由於我那台將近10年的CRT螢幕終於在1個月前壽終正寢
在這樣的情況下會導致於姊夫回來不能跟我玩AOK
所以需要添購螢幕
還沒買票前 外面竟然送著250ml的可樂
真是讓初放天晴的熱天氣帶來一絲沁涼
不過在繞完一圈後我心也涼了
沒帶中華電信帳單省50元門票就算了
進去看不到個什麼就出口了
要不是在裡面號了將近一個鐘頭在seednet
不然大概半個鐘頭就出來了
依然筆電跟相機是大宗
但是我所謂的大宗也只不過幾個大攤位
後來我還去順發看了一下實機
實在是...的資訊展
早知道應該多看點show girl>_<
還來不及反應就到出口了
雖然早知道高雄的資訊展很爛
不過還是都要去一下 再回來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