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大家都是年輕人
不過也真的是很殺
出發前15分鐘才突然聽到說要去
那 就去吧
也好久沒去了應該好幾個月了吧
至於這些有名的海產店也沒吃過
進去還要買票呢
1人低消100 可以換要吃的東西
我們去了9個人 選了9樣菜
好不好吃我想見仁見智
我只知道肚子餓了 都好吃

其實身體很不舒服
沒事落了什麼枕 快好了又變本加厲
昨天整個脖子跟上背部是僵硬的
今天還有一點點 不過右邊臉部有種腫脹的感覺
重點是從早上開始突然又發燒了
我一直到8點半下班才去看醫生
剛好遇到爸爸的朋友看診
他說你只有發燒 沒有咳嗽 流鼻水
你最近是壓力過大嗎 哈哈
我看藥裡面還有一顆解失眠憂鬱什麼的
我想生病就是身體在說他累了
那就不好意思再折磨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