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付出不要回報對人來說是假的
好人千萬不要在拿這個來掛在嘴邊
如果你發現做的再好都不夠
那麼就該懂得 或許不完美是最好的答案
我想我從之前的沒自信 到一點的沒自信 到我想要接受自己
之前說過的我一直不太會用自信這個名詞 我比較喜歡接受自己這個
因為自信常會被誤解為自大 在某些時候

各位好人要記住幾點
要有正面積極的思考 即使一再被拒絕仍然保持活力
要有自己的生活
身為蟬聯數屆好人卡冠軍的我 感覺好像在提醒自己
第二點是本來就有 第一點有時還是得先到洞穴想想才行

喜歡學習的我在感情裡學到很多
知道自己的不完美 知道人也不可能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