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什麼太多公司旅遊選擇的情況下
選擇了去海生館
原本7月的行程調到9月 原本星期六調到星期天
當初會選星期六就是想說星期天後隔天要上班會很累
果然沒錯 重點是我那幾天又睡不好
要出去玩的那天在半夢半醒的情況下就起床了
不是因為太興奮 去海生館有什麼好興奮的
是因為換了個枕頭 很不習慣 還是前一晚在機場咖啡喝了espresso
不知道 反正就是睡不好
在失眠的情況下 隔天一開始精神就會異常亢奮 不會想睡

我們這台車呢 才22個人 有夠給它那個空曠
7點半出發 說要唱歌 又是我第一個被拱要唱
應該說如果看電影應該是睡死一堆(因為下午就是這樣)
估計不道兩小時可到 中途到了必休息的據點
可看海 彷彿可看到小琉球(我猜的)
到了海生館 猶如迷途羔羊 頓時不知該往哪走
抬頭一看白鯨館已經客滿
開始到處晃 大洋池餵食秀首先登場
但是除了漂亮的主持人(其實臉根本看不清楚)
已經沒有潛水員會下去池中餵食了 可看性大減
後來去極地水域看企鵝 真是有夠冷
才16~18度 人又不多
隨便吃了個就是要被拐的午餐後繞回主館
13點半 抬頭一看 白鯨館又是大排長龍
上去排了一下 竟然聽說要14點半才開始
在抵不過口渴的情況下 我們去喝飲料
然後就錯過了白鯨秀>_< 只好又晃回3點的企鵝餵食
這次人很多 比較不冷
之後前往福安宮 手拜了一下即離開
等著排骨先生幫人家大採購鴨蛋
踏上前往林邊晚餐的旅程
我也步入我的夢鄉 直到下車都還在恍惚啊
車上播著不會想看的地獄怪客2 是催促著我加速與周公見面的元兇
8點半左右回到公司
真是一個好累的旅程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