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得以進入決賽
反正目的已經達到
有無名次也不重要
本來想唱張學友的該不該
但是廠商沒有
所以就選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初賽有去定key 決賽反而沒有
也沒時間去 反正就直接上了
很幸運的抽到5號(早死早超生啊)
不然緊張半天反而累
大家都很會唱啊 所以等愈久只會愈緊張
很快的就輪到我 不過我比較享受聽人唱好聽的歌
又剛好有人唱我喜歡的歌-思念你的心肝你甘知
所以就很自然的跟著唱-不虧是號稱系K鬼見愁的我
一上去看到key就想說慘了 還真低
一般家庭伴唱的應該是C key啊 怎麼他是降b
由於過低的話歌的張力也出不來 難怪人家說選歌定key很重要
初賽還比較謹慎 因為我唱了兩次發現還是女調降4key比直接唱男調好
兩個差了3key 還好喉嚨狀況都不錯
這兩首歌都唱太多遍了 所以我都會習慣性的改編一些地方
不然平平的唱完沒太大驚喜 因為大家也都聽到爛了
只是很冒險就是 因為我也沒練 很多都是臨場想怎麼唱就唱
我在想我唱第二段新不了情時手會抖可能就是因為對改編的怕凸槌
很高興有些聽過我唱歌的人喜歡我唱歌
其實喜歡唱歌的應該都會希望能唱歌給大家聽
自娛娛人嘛 唱的人開心 聽的人高興
那天我也很開心 除了自己有機會上台唱歌外
就是聽到兩位喜歡的聲音
一位是台語高手 一位是張惠妹愛好者
最後還因為同分PKㄝ 搞的跟星光大道一樣
聲音都很好 不過都不認識
我們部門的桂綸美聲音也很好
可惜太緊張了
加上合唱時受到太大驚嚇導致笑場
不然應該可以幹掉第5名的合唱組
另外其實很想聽聽評審說自己哪裡可以改進
不過他應該對我也沒啥印象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