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拖延一個禮拜後
正好讓我等到一個較優惠的價格
所以昨天的說明會後即繳交訂金
仍然可以繼續考慮一個禮拜 當然若最後不要也就被吃掉了
付了1000可以拿到1本課本
也真夠份量的 超過1000頁吧
就算他是一本漫畫好了 要看完也覺得累人啊
而這僅是6科的其中一科><
我挑的補習班算是法政類的權威
今天聽的這位老師我想應該也是有名的
因為他沒辦法到現場上課 他是用連線的
我上的教室是用三個大螢幕去用成一比一的大小
所以其實還蠻像老師真的就站在前面
其餘的教室就是會看到鏡頭轉來轉去的
不過那種擠著上課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只是也不是有太多時間去注意到這些
對於中途插班的我 抄版書就慢很多的感覺
一來老師的字看不習慣 二來實在太久沒在這樣上課了
尚要去認真聽老師講的用詞
這位老師已經抑揚頓挫到一種極限了
時而重複 時而抖音 時而大吼
我只能說若不是我夠鎮定 8成他第一次大吼應該會被嚇到
擴音器都破聲了 我都不知道我錄的音到時候聽不聽的懂他唸的字

聽了完整兩堂課下來
如同前人所說 法律的東西相當注重體系表
而這個東西沒有相當經驗的人是沒辦法這樣融會貫通的
死背法條就是挫賽而已
說實在的 現在有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