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大早 還沒7點就已經醒了
睡的不好 我睡在地上 冷氣又會吹到臉 不舒服
不過還是躺到8點大家一起起床
這家店的的早餐是不需要看餐卷的 所以其實如果住隔壁的也能來吃 哈
簡單的中西式早餐 可惜沒有熱的飲料 都是冰的
退房後 先去鵝鸞鼻
依然聳立的燈塔 翠綠的草原 應該有5年以上沒來了吧
感覺蠻不熟悉的
賣紀念品的商店販賣著當紅的海角七號明信片 真的可以寄哦
接著本來要前往社頂公園 不過姪兒又睡著了
而且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墾丁也在隔壁而已 所以就直接去墾丁了
原來墾丁的門票比想像中的貴 一個人要150的樣子
不過整個園區是很大的 真要走要3個鐘頭左右才有辦法走完
裡面的樹木都很高大 我想即使是夏天來 應該也還算涼爽
午餐就克難了 裡面只有一個簡單的活動中心
我的午餐兩顆茶葉蛋 其他人吃泡麵
真的是泡麵 還不是幫你用好的 是整碗給你自己泡
是有其他套餐啦 不過我想那些應該也是調理包
後來去看了石筍寶穴 溫室 望海台 仙洞等
有帶小朋友 又有嬰兒車 有些地方不好去
墾丁自從國小畢業旅行後就沒印象有來過了
去走走是不錯的 吸吸芬多精 只是我還是覺得門票貴了點 雖然他還有幫你保險
在大約2點左右離開墾丁國家公園
後來想說要去開個Go Kart 這倒挺新鮮 因為我還沒開過
馬力歐賽車是玩很多啦 真的不知道怎樣 可以丟龜殼嗎 哈
我們後來是選旋風賽車場 因為已經經過砂島了
不過砂島那裡看他們都寫25大圈100元ㄝ
在旋風則是10圈100 可能距離不一樣吧
我只能說 方向盤有沒有這麼硬啊
雖然髮夾彎對於1:1調教的方向盤很有指向性 不過實在是太硬了
真的是轉多少彎多少 跟一般車子差很多
我上車前就在想會不會開一下子就想下車了 真的是想
結果他們算錯圈 把我少算一圈 我姐夫多算一圈
這樣也好 因為手抓著方向盤虎口都痠了
賽完車後就到車城台灣牛吃午餐 結束美好的旅程~~

墾丁真是南台灣之寶
有完整遊樂地點 不論是水上 古蹟 大自然 逛街 應有盡有
有多樣住宿選擇 飯店民宿任君選擇
難怪每年吸引大批遊客前往
其實真可以在淡季前往 只要挑選好天氣
水上活動一樣可玩 四季如春啊
民宿價錢又只要旺季的一半左右 差很多的
還有一個是雖然風景點門票不是太貴 不過停車費算一算也不少
如果去很多點一台車要40~50 幾天下來也頗可觀
最後推薦船帆石的民宿
感覺比南灣那裡好些 可能南灣也不錯啦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
船帆石那很安靜 也有多間可以選擇
推薦一個網站 要去墾丁的可以參考
http://uukt.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