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科學家的研究
傳說中的[我愛一條柴] 即將成為可能(請參照星爺的鹿鼎記之神龍教主)
相信應該很多人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
科學家利用催產素注射母田鼠
而這隻母田鼠馬上愛上旁邊那隻公田鼠 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科學家研究指出根基於母子之間的感情就是這種生產過程中出現的東西所造成
這對於感情的維繫有一定的作用

感覺好像愛神邱比特的箭一樣
又有人說如果當真問世 或許可以用來解決婚姻之間的問題
只是可想而知也勢必有人會拿來做有如放蠱之類的事
這又會延伸出另一個問題
到底 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 為什麼喜歡的是那個人
只是多巴銨的作祟 還是因果的輪迴
又 這種化學成分是否解決了此一雞生蛋 蛋生雞的問題
因為任何人皆有可能愛上任何人 情人眼裡每人都可能成為他的西施

不過死纏爛打的人也別以為找到救星
畢竟一物剋一物 當然也有可能出現這種的免疫疫苗
當你拿著邱比特的箭往她射時
她會說"不好意思 我練了金鐘罩"

*有人會問 為什麼我一直寫有關男女感情的東西
1.因為永遠寫不完
2.報紙副刊幾乎都是相關言論
3.總不能把社論拿出來寫吧 我想寫了也沒人太有興趣 而且還會被歸類
就像我寫的這些 看完的也會想 哦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有仔細看的人應該看的出來我不太下結論 我多會講多方觀點 大家各取所需
4.有人叫我別寫人生大道理 看完會飄出一陣檀香XD
而且沒什麼人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