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就是該做做學生該做的事
所以總是有那麼幾天, 我理所當然的蹺課了
今天也不例外, 眼睛睜開陽光直射我的屁股
看來時間沒有11點也至少10點了
瞄了一下隔壁的治宇跟軒明
沒有意外, 兩個呈大字型的睡著
基本上如果我睡過頭, 這兩位先生也不太可能起床
反正距離中午還有一段時間, 先用電腦晃晃吧
電腦對我這種宅男可是第二生命
它是我快樂的泉源, 是我精神的資糧
所謂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拜網際網路的發達, 雖然我不常出門倒也不致於孤陋寡聞
按下電源開關, 開完機後就是有奇怪的習慣去開MSN
其實我的名單也不過一二十位, 平常也不怎麼聊天
或許那個小小的綠人在右下角, 讓我覺得有人陪著我吧
習慣性的掃描一下大家的暱稱
這是個不錯的區域, 有人打上自己的小名, 有人寫下自己的心情
有人空白, 有人顯示著他正聽著的歌
代表自己, 表現自己, 這就是網路的世界
網路上有幾種人
第一種人跟現實生活中是一樣的
現實中活潑外向, 網路上也是
現實中沉默是金, 網路上作個潛水的鄉民
第二種人則跟真實的他完全相反
平時的他平易近人, 網路上則尖酸刻薄
八卦版、罵版、恨版、政治版處處是他情緒性的字眼
平常的他全民最大黨, 客氣謙虛人人好
哪個是他, 我看他自己也分不清楚
第三種人, 也可以說是分裂的人
因為現實與網路交錯著他的人生, 而他本身也是矛盾
他可能現實中理性, 網路上感性, 或者反之
沒人知道他哪時候正常哪時候異常
而我就是其中的代表
那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當你悲傷時卻有個人冷靜的看著自己
而那個人卻又是自己
整天自己對話個半天也是常有的事, 難怪我不會覺得無聊
只是有時候 只是有時候感性的人充滿我的身體時

【最近的不一定在身邊;最遠的卻可能在眼前】
噫, 很有意思的暱稱
依照我們這種發春的年紀勢必在說著戀愛情事
是哪位陷入了泥沼…ivy0101@hotmail.com
這不是那位之乎者也小姐嗎?
嗯, 不在線上, 這也是正常的, 畢竟這時候在線上的應該都是蹺課
說實在的, 雖然那天短短的對話, 但是我還真想知道這是哪位
不過似乎不是那麼有緣, 那天之後也沒再遇到過
現下也已經過了一週, 傳個離線訊息問問好了
「姑娘許久不見, 昔日有緣空中相會, 於今已7日有餘, 久未見汝面特捎訊息問安, 祝好」
「最遠也能在身邊;最近定能在眼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