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熟女 有人說就是敗犬 當然這是比較狹隘

用年齡分別 有人說25 那我想年輕人頓時少了一堆 頂多算輕熟女吧

有人說40 這是個不錯的數字 不過照那天的討論35是相對多數人的意見

相較於敗犬 熟女應該已經算是上一世代遺留下來的語言

他們討論的主要也是針對未婚的而言 而且是討論這些人可怕的地方 哈

當然一定是有正反兩方的代表 三位熟女兩位熟男

反方請正方提出她們優勢的地方 她們覺得

1.不會給對方太大的壓力 知道空間的重要性
2.很好相處 因為處世夠久也圓滑了
3.能經濟獨立 不需對方援助
4.技巧好(在想什麼 是溝通 是溝通~)等等

反方馬上就吐嘈對方

1.給的壓力才大勒 因為已經有年紀都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
2.很難取悅 常潑冷水 不像跟年輕女孩說些事情就笑的花枝亂顫
3和4反方倒是同意

反方還吐嘈正方 妳說妳們多好那怎麼還嫁不出去

正方說 是我們不想好嗎

不過就我感覺她們一直說自己哪裡好 都是說些要吸引男生的啊 哈哈

反方也說妳們就是看太多 眼界愈來愈高

我也沒看完全部 剩下的看倌可以自己著墨

男生在年齡上所受的影響確是比女生小 這點男生是要多多體諒的

舉個在裡面兩位曾經是男女朋友的熟男熟女的狀況

雖然已經分開好一陣子 但是仍是很好的朋友 還能互開之前在一起的玩笑

當然有人會說我很年輕也可以啊 那很好

我要強調的是這種心理狀態的成長 才是應該注重的重點

因為年齡不盡然代表心理狀態也隨年齡成長 常常還倒退 下一個題目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