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的消息更是千真萬確了

沒有意外的話 傳說中的教召要出現了

上次便已經寄出動員令的副本 上面載明動員編號以及讓你免費坐車船的東西

昨日我的連長就寄要我回報衣服size的表格

應該是在7月 而且地點很近就在預校

不過我是工兵ㄝ 怎麼編在步兵連 不過也沒差反正工兵車我也不會開

我只會綁綁繩索 架架鐵絲網 埋埋地雷 沒事爆個破

之前聽說教召兵都爽的跟什麼一樣 這下子可以去看看了

其實之前就有後備部的打電話來要我回電給她報衣服size

那時想不報給她叫她不要來教召我 朋友啊 這是沒用的 會中就是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