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高二時,一日放學後跟隊友們在操場練習

我準備主罰一個25碼的自由球,位置是在靠近禁區右邊45度角的位置

由於我是少數能左右腳並用的人,這個位置都是由我主罰,另一邊則是由我師傅

為校爭光的我們,每每吸引不少同學圍觀看

「來吧! 看我的抽球射門」練習時總是會人來瘋的亂喊漫畫的招式

就看球劃出一道漂亮的弧線越過人牆,眼看就要射入球門的右上角

忽然一陣由左往右的側風吹來,球的弧線已經不是香蕉球射門了

根本是足球小將翼裡頭的迴旋標射門了

「啊 ~ ~ ~」就聽到一個女生的慘叫

就看球以不可思議的角度,直接命中那女孩的右臉,女孩應聲倒地”KO”

我馬上衝到旁邊讀秒「1~2~3……」

不是啦!我腦袋想的是怎麼會有人站在那,人群不是都圍在場邊看嗎?這裡很危險耶!

真是的!我還怪別人呢,是我踢到人家的啊,救人要緊

只見她以睡美人的姿勢躺下,一時之間我竟然迷惘了一下,因為……

往下一看…她的百褶裙已經掀起來到腰部的位置,於是我看到……是安全褲(嘖,不要再齷齪了)

我趕緊幫她蓋下來,並且用出【叫叫ABC】的CPR,不是【沖脫泡蓋送】啊

當然我只用第一個叫而已,後面的【叫ABC】沒使上,廢話! 使上了是出人命了啊

看起來她似乎是昏迷了,我二話不說抱起她便衝到學校附近的醫院

我照顧著到她清醒,這段時間裡我才仔細的看了一下她

只覺得她好面熟,但我實在想不起來為什麼面熟,因為我壓根兒不認識她

接著她父母也趕到了,我連聲的賠不是

她還幫我說話,講的變成是我英雄救美一樣,因此免除了一頓臭罵

後來她聽說了她當天出糗的模樣,再加上被球K中造成暫時的破相,直要我陪罪

我是理虧的一方,自然是負責到底哩

不是要我請她吃飯看電影,不然就是陪她逛街

然後自然而然地,就負責到……牽起她的手了(齁~就叫你不要再下流了,是純純的愛好嗎)

後來敏柔跟我說其實當時她已經喜歡我一陣子了

接著又瞎掰成她像個女巫一樣,說那陣怪風是她召喚的,一切都是在她的算計之中

我則是笑著跟她說,承蒙女巫的抬愛,不惜犧牲自己,搞到自己昏迷,這招…高啊~

固然胡鬧著這樣的遊戲,我知道那天的一切只是個意外…應該…是吧
*****************************************************************************
就這樣我跟她一直交往到準備上大學

會讀哪一間大學就不是吾等庸才可以掌握的了,我是為了上國立大學而念中正

敏柔她則如一般高三生力拚聯考

保送的大學是比較早決定的,又或者說某程度上是自己決定的

聯考還必須填志願,除非是天才型的變態,想填哪間中哪間,不然剩下的只能祈禱

放榜後,敏柔哭喪著臉跟我說,她沒考上中正,很怕就要這樣分開了

這樣的事情也早在我預料之中,如果又讀同一間大學,我真的要懷疑她有巫術了

不過,代誌不像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就在我準備找房子時,她竟然也拿著行李來到了嘉義

「妳來幹嘛啊~要開學了耶,妳不會離家出走吧!」我問

只看她又狡黠的笑著說:「我讀嘉義大學啊~嘻嘻嘻」

「媽啊!妳是巫婆妳是巫婆,惡靈退散」邊說還邊用手做撒水驅魔狀

「吼~你就這麼討厭我喔」接著又是一陣打鬧

腦袋卻出神的想著,我跟她是前世今生,還是一場孽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hyan 的頭像
    dhyan

    justsay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