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工作一個禮拜了,雖然每天都6點左右下班,回家大概也都10分鐘而已

但是還在順生活步驟(其實就是在懶惰:P),所以都沒寫什麼文章

我的小說這下連一個月要出版一回都困難啊~哈哈

事情呢是這樣的...

我在3月底時突然接到我公司的面試通知,其實我前一天正剛好看到它主動看我的履歷

以前我也有投過,但它沒有理過我

有面試機會當然要去啦,在這之前我剛去政府短期就業應徵兩次,都沒上就是

接著想說考一下警察特考好了,結果我們公司就打來要面試,不過我還是有報名就是

面試時間是4/1,還好最後的結果沒有晃點我

公司是在新營工業區,就在鹽水附近,不過我是住新營市這邊

面試還有專車接送呢! 只要坐火車到新營火車站就有人會來接你了

一台九人巴跟一台土又塌,大概10分鐘就到公司了

不用什麼專業測驗,只有性格測驗而已

比較特別的是它有兩關面試,第一關是跟單位主管,我應徵的部份是有3~5位面試官

為什麼會這麼多種? 因為你面試時他們會來來去去,像我一開始是4位後來變成3位

每位主管感覺人都很好,問的問題都不會很尖銳,也沒有問我專業的

只是我還是囧了好一下,他們看到我有考TOIEC,一時興起就叫我來個英文自我介紹

登呢!!! 千金難買大錯愕,這我可是完全沒有準備啊!

我據實以告,想說看能不能逃過一劫,結果他們說:沒關係,講多少算多少

我西哩呼嚕的亂講一氣,匆促的結尾後說:不好意思...

一面試完第一關,第二關正好也輪到我,這是高階主管面試

多高階? 高到總經理層級,還有一堆主管,總共有7至8位吧,早前可是由董事長親自面試呢

主要是由總經理在發問,然後就是應該是於你應徵職務相關的主管也會發問

過程也都算很輕鬆,就是閒聊的感覺,看到我念中正還問我有沒有上過所長的課,可能都是工研院的同事吧!

在面試開始前等了好一下子,它是一次面試各個部門的人,還要按照位置入座

我是10號,我最喜歡的數字,哈哈哈

然後你就會發現簡直就是聊天大會,彼此不認識的都慢慢的聊起天來了

這真是前所未見,有沒有氣氛這麼融洽的啊

我也跟坐旁邊的女同事聊了一下,為什麼說是女同事呢? 因為她跟我是"同梯"錄取上的,呵呵

然後就聊聊聊...結果她說她有頭我的前公司

結果我就跟她說,我可以跟她說一些公司在做什麼的

所以我們想說那就互留個電話好了,如果她還想丟的話可以問我

at this moment,人資小姐走過來說可以帶我們去火車站坐車了

還不忘虧我:走了啦! 還在留電話

嘖嘖嘖...怎麼搞的我很下流一樣

後來就是湊一台房車可坐的人數就出發了,總共有41位面試的人

雖然每個人跟總經理面試大概5分鐘,但最後面的還是得等很久啊

沒想到來接我們的好像是總經理的座車呀~土又塌 K畝蕊 3.5Qㄝ

ㄟˊ怎麼好像結束的很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