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有人會說他討厭誰誰誰
有時候聽到都會有點驚訝
不知道是我太少跟人聊天還是怎樣
因為一說出來就會想:為什麼要討厭
平常看起來好像都相處的不錯
結果其實不怎麼喜歡對方
倒也不是說不能討厭誰
只是有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 純粹頻率不對
除了上次講過的會對一個人改觀
接下來比較嚴重的就是 他剛好踏到你在意的地雷
不過上次也說了有時後是何其無辜
自我的解讀 造成印象改變

當兵的時候有一個人就是看我不爽
尤其在有一次誤會後(誤會也是個嚴重的課題,另闢單元)
他似乎更不爽還告我狀
只是我就會去問他到底是哪邊他不爽
因為本來相處就是會這樣 誰規定每個人都要按照你的觀念想法走
不過大多數的人對對方有疑惑也不會去問
就自己解讀了
之後每次看到那個人就怪怪的
這時面具就很好用 你就看大家還是和顏悅色且若無其事的相處
不知道該說是虛情假意還是社會化的很好(出社會 又是個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