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有沒有寫過
就算有寫出來也會不一樣
因為我自己寫完都會忘記寫了什麼
靈感只有當下有

我想做什麼 我就做什麼
我要做什麼 就能做什麼
你確定那是你想你要的嗎
彷彿 好像 可能 吧
其實你根本沒仔細想過
你確定是你在叫你的身體腦袋做什麼
還是是你的腦袋跟身體在叫你做什麼
有人說 男生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是的 就生理上來說沒錯
若不是我們號稱智慧高的人類
不然跟動物也是沒什麼兩樣
有很多時候你會被身體叫去做什麼
當然 在叫你休息吃飯時就是得去 畢竟食色性也

那你就說啦
那腦袋總是我在想的了吧
某方面是
但也很多時候不是
腦部細節或許待我研究完簡單的腦部構造再另章討論
你能開心? 當然
你會難過? 廢話
你能要開心時開心? 可以啊
你有辦法10秒鐘掉淚? 勉強可以
那你能開心時不讓它開心 ...
你痛苦難過時就不讓它痛苦難過 ...
你確定你開心的時候那是開心 難過的時候 你說你是逼出來的
所以你是自己的主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