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首歌 這當然不是我要講的
在唱歌比賽節目裡評審常說的
參賽者會遇上撞牆期
這個階段就是在找尋自己音樂的路

小時候找自己喜歡的玩具
大學了找自己喜歡的科系
出社會找自己喜歡的工作
要結婚找自己喜歡的人類(硬要湊成兩個字)
什麼時候你找過你自己 好少好少
我喜歡的就是我自己 順從你的渴望
我討厭的也是我自己 逆我者亡

如果大家都知道自己是什麼
世界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哪個樣子 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思緒多到寫不出來
因為已經牽扯到太多議題
我這麼說好了
我找過 我發現我找不到
或者說這會是一個弔詭
自己在找自己
其實這個弔詭是存在 但是我故意說出這個讓你的腦袋混亂
因為得不用腦袋想才能有~~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