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的結束讓我又變成足不出戶的正港「宅男」,就是回到學生的時代

有點不同,有種不自然的壓力,下次po一下我那個書桌

在家裡偶爾會做做掌上壓、仰臥起坐、起立蹲下(不是東區啊,男生幹嘛東區)等

不過這樣其實也不算運動,心跳要130還180持續半個鐘頭以上才算是

又,姊夫的wii近幾個月都擺在我家,雖然他有幾種遊戲,不過我都只玩wii sports

從以前我就都喜歡玩運動的遊戲,從任天堂時代就開始了

裡面包含的應該大家稍微都知道吧,有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以及拳擊

拳擊是裡面最累的,他的確有可能會變成算是運動

我一直抓不到它感應的感覺,所以常常揮四五拳它才出一拳,你就知道那有多累了

第一次玩時就因為這樣玩到隔天手臂超痠,現在我則是很少玩這個,所以還是很爛

保齡球則是想到才玩玩,不過好像也都沒有辦法到很高分,目前還沒特別去鑽研

至於高爾夫是我要玩之前熱身的項目,你會講:啊不是不算運動嗎?幹嘛還熱身

因為玩網球跟棒球會頗激烈,現在我已經練到打9洞成績最好的是低於3桿

網球是我最早鑽研的,其實它很容易上手,而且趣味性十足

因為家裡也沒人跟我打,所以我就跟電腦打,結果被我打到最高級,然後就一直重複了

我從很爛到能控制球要落在哪(只是一直沒有研究打變化球,我姊夫超會)

從總是只會擊出慢球到知道如何快如何慢,還能有高機率發Ace球(雖然到高段時根本沒用)

我剛開始時是練到手臂酸痛的,因為一直往上打或者一開始時是一直輸,一次下來都一小時

而且為了擊出強球需要大力瞬間揮動,手的酸痛就是這樣來的

現在想到在打時就都很快就過關,加上可能已經抓到訣竅所以不用施太多力

最後近來在苦練的是棒球,這是讓我到現在手都還是會酸痛的,只是延續時間較短了就是

其實wii裡面如果你抓到技巧是不需要太大動作的,不過我都比照真實狀況在玩

說起來也好笑,我揮棒都揮超大力的就跟真的揮棒一樣,只是我都用左打,不知道為啥我就覺得這樣較順

所以我都是右手會承受我巨大的揮動力道,最近還會學洋基打者的姿勢來玩......哈哈

只是因為比一場要比較久,目前還不知道盡頭是哪,它有個規則只要領先超過5分就會提前結束

結果有次我兩局得4分(總共3局),但是最後一局大爆發得了16分,總共20分,破了我原本15分的記錄

不過最近陷入低潮,突然很難擊出全壘打,反倒是安打變多,之前沒事就一直開轟

然後分數還會很詭異的常常得4分後就出局只好再比一局

現在在想是打擊姿勢變了還是電池沒電的關係>_<


很無聊吧!沒辦法沒人跟我玩,只好挑戰破卡的快感

而且這是我在讀書之餘的娛樂,每次唸到頭痛時就會找時間去動動

來吧!暴走~~我的分數也要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