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中午有聽說到今天要去聚餐
不過就僅止於聽到 後來就忘了
是今天開完會 聽到有人說我才又想起來
去哪吃也不知道 反正傻傻的就跟了
現在不知道每天蠟燭幾頭燒 不過奇妙的是
我不注意時間 但是大概每次回到家都是9點左右
回題
其實欠了報告 其實還有事做 其實廠商還在
不過我還是給他那個走了
雖然應該是個食記
但是麻辣鍋感覺吃起來大概就是那樣(謎之音:啊到底是吃哪家?)
哦 一家叫港龍的 在中山路與四維路交叉口
我們點菜很簡單 跟去吃燒肉屋一樣 麻煩全部來一輪
比較有印象的是她的飲料 叫酸梅汁的吧 還不錯
因為平常我不會去喝這個
對了 他有冰淇淋 有8種口味
可以吃到飽可以單點 吃到飽加服務費325/人

吃飯聚餐在多人時 餐點的優劣永遠都只是配角
重點都是在聊天 你說聊了什麼
恩 雖然重點是在聊天 不過聊天都沒什麼重點>_<
也就是俗稱的喇賽
我倒是覺得可以聽到很多的資訊(不是八卦,偶爾啦)
因為不知道是我工作時表情太殺還是怎樣
也不太會有人跟我講話 沒什麼八卦可聽

不負責任食記 ㄕㄨㄚˋ
arrow
arrow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