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上課講師提到個觀念
一件事跟對方有關係
不管對方怎麼想 都先假設他在乎

基本上我也都是這樣假設
而且還發揚的太誇張
就是會想的太多太多
就有人跟我說:你就是都太少跟人家哈拉聊天 打電話問候他(好像在罵髒話)
因為我跟他說 我覺得對方會有要忙的事
例如已經忙了一個禮拜對方應該想休息吧
又或者覺得他有其他朋友平常就常出去玩的 應該已經有約了吧
因為我就是不想去打擾到人家的那種
我會想如果你約了人家 但他其實不想去 又不好意思拒絕
像這樣我就會覺得打擾人家

結果有人就說:啊你就打電話去問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後來想想也對啦 或許是我替對方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