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容易被欺負
我說會嗎 我覺得還好ㄝ
重點是 說這些話的人還是會繼續欺負我
古人說的:軟土深掘 所言甚是啊

如我之前說的
我都會假設對方在乎
或許人家會覺得也太客氣過頭了 男生不應該都是阿莎力一點
其實在父權社會底下 男生的一切就是這樣造成的
沒有什麼是應該的
因為之前主要都是男生出外打拼 個性自然養成如此

雖然我很內斂 但是我仍會試著嘗試沒做過的事
既然不是太過分 大家開心就好
只是我就是不喜歡看到有人不開心

其實如果被欺負的人不覺得被欺負
那表示被欺負的人不存在
那也就沒有人被欺負
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