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明明只上3天班
卻上了33小時的班 每天算11小時的話
如果4天每天算8.5小時也才34hr
也就是說我上3天班等於上了4天
雖然跟台積電比起來這算是還好而已>_<
事情多到爆炸 昨天則是更誇張
10點左右到家才吃飯(其實是泡麵)
剛好看星光大道
有一種彷彿回到1年前的狀況 但是事情多1倍吧
我只能安慰自己 自己能處理的事情更多了orz
什麼東西都來不及想太多了
因為一想太久又浪費了一點時間去做其他事
我個性不急 不過在公司走路倒是很快
漸漸體會之前黃老大為什麼走這麼快
因為不知不覺就加速了
其實我加速是為了能夠盡快處理完可以早點下班
這禮拜我已經加速了整天 還是10點到家
連報告都是昨天要回家才匆匆忙忙補完
真是 太棒了~~(莫名奇妙的正向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