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秋節已經過了一星期
但是我們這裡熱心的里長仍然舉辦了中秋節晚會
其實應該說是摸彩大會
大家都有機會獲得一些獎品
最少也能有安慰獎 環保筷子跟湯匙
派出我媽去參加
很意外的丟兩張中兩張
舉行到一半就看我媽已經騎車回來
我跟我爸還想應該是沒什麼希望了
結果是一台14"立扇
正好阿嬤用的已經有點壞掉 可以換新
我媽又繼續奮戰
過了一會兒 又回來了
哦 是腳踏車
害我興奮了一下 結果只是淑女型的
不過運氣真是不錯
看來我的腳踏車運動之旅又要暫緩了
現在多了台腳踏車還真不知道要擺哪
雖然我爸說要騎去晃晃 不過我想應該只是說說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