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 I 在打著 Wii
沒有 I 哪來的 We
請原諒我最近的胡言亂語
最近實驗做到瘋了

承蒙姊夫帶回來的Wii
讓我有時間可以運動一下
雖然之前專家研究打Wii是不能算運動到的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太激動還是怎樣
Wii sports裡大概只有保齡球跟高爾夫比較輕鬆吧
網球 我跟姊夫拼戰到我右臂二頭肌都拉傷了
棒球我是自己玩揮棒搞的自己在參加全壘打大賽一樣
姿勢或許不正確但是我可揮的很大力
整個人都要ㄆㄧㄚ出哩
拳擊更不用講 有玩過的一定知道 累到爆
我還連打3場 因為很爛又不認輸 一直打
雙手無力還全身冒汗 說這沒有運動到實在不相信
現在沒機會在足球場上燃燒熱血 至少家裡還可以讓我排解一點鬱悶
說要運動我是很喜歡 不過自己一個就會懶的去
有人約要打我倒是很樂意
之前是因為當隊長一定要帶頭練球 不然都習慣待在宿舍
但是只要一上場就會不想下來 即使都累到想吐了

話說今天籃球機又創生涯新高 383分
看來我單手有機會挑戰400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