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這次要緊扣主題 不然每次一堆想法出來就一直岔題

之前提過 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卻是群體的動物
自己一個人可以很好(不討論修行部份)
但仍是依靠某些東西在支撐
感情 金錢 權力 地位 信仰
我們分享
一個人看電影 就是沒有進電影院的精采
一個人的KTV 就是少了點聽眾
一個人看喜劇 就是笑的不那麼開懷
一個人悲傷 就是比有人安慰更悲傷
分享
大家一定聽過
快樂會因分享而加倍
悲傷會因分享而減半

我承認我修的不好 我仍練習不了單獨
我還是會孤獨
即使很累還是PUSH自己前進
矛盾的觀念一直掙扎 我靠著對自己不斷的對話
單獨對話著孤獨
我明知道單獨會是好的(不是指離群索居,結果還是提到這)
但就是那麼難做到 我只好去學我有興趣的東西
去支撐我的孤獨 好讓自己可以暫時可以靠近單獨

每到悶的時候 就好想唱歌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