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也沒定義的題目
也沒下結論
現在只是正好可以拿來當主題

再過一陣子 如果同事跟朋友真的不同
那我想同事可以定義大概就是不會聯絡的那種
至於朋友 說真的現在我不知道我的同事裡有多少會認為我算是朋友的
對我來說"一期一會" 每次都當成是最後一次的見面
你會很珍惜
每天都當最後一天
你會很珍惜且積極
而且在高雄我也沒其他的朋友 同學也多不在這
對我來說很多同事就是現在的朋友

提了這麼多 其實重點是
今天我跟家人說 我做不下去了
或許導火線是我今天10點半才下班
不過應該說這種事已經持續好久了 雖然不是都10點半 但9點是平均應該措措有餘
我從年後 6月底 9月底都有過打算
期間我也不知道我想證明什麼
證明自己不是草莓族 不是有壓力就垮的人
想讓自己更好 學習更多東西
我撐過了好幾次 不斷的對自己心理建設
這段時間過了 我就會變更厲害 又學到更多東西
也的確 從哪裡可以看出來 從可以處理更多事 卻還是同樣時間下班
又自言自語說:OK的,再過一段時間又會好的
其實原本9月底這次已經很篤定
因為在7,8月時 我就莫名奇妙的覺得-有大事情要發生
是的 它發生了,但我還是撐過9月底
因為它已經發生 我如果直接走感覺大家就是覺得我是因為變成焦點才走
雖然我現在走 也還是會這樣想 不過我真的他X的也撐的夠久了(最近想罵髒話跟唱歌的次數急劇增加)
我發現我自己自圓其說的故事只會繼續下去
狀況只會更慘 過一陣子會好這種話我現在也說不出來
這跟景氣已經無關了
之前跟家人提我都只是說想走
這次我是直接說我不做了
沒有意外的話 11月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