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睡覺了 晚安
不是啦~~
今天看報紙剛好看到有人寫
離職前的最後一封信
他裡面寫的感覺完全就是我的感覺啊
是人
不是 我想這大概是會讓我不想離開的一個因素
有幸第一份工作能遇到這麼多好人
是事
一小部分 相較於其它電子業 算是相對壓力較小的
至於一小部份就不多贅言
是時
我想這種時間應該是最不該離開的時候吧
是地
把地說成位置的話 就佔一部份
如果是工作地點 那我想也沒比現在更好的了
是物
把錢算在這部份好了 也不是太主要
那到底為什麼
每個人真的是把我問倒了
不為什麼 前面說的也不全然對
若說是時機就是如前所說
若說是時間 那就是很單純的時間到了
也有人叫我休息休息 是不是倦怠了
不太確定 不過應該還好
也有人叫我要改變工作態度 恩 很對 我也想過
而且不只一人跟我說過 之前應該算沒去注意到吧
我以為都是我該做的 做不完就走還會覺得很抱歉
之前可能是有繃太緊吧

我現在抱歉的是
大家挽留我 我卻還是要走
不過不是戰友 也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