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剿匪 抗戰 大陸淪陷
終於在蔣公誕辰前夕 我買了新手機

借用一下別人的圖片
她是Samsung的L768 應該是去年就上市了
門號也許久沒續約 因為沒什麼理由要換手機的感覺
對我來說手機就是打電話跟聽電話 連我這次買的這款裡面也沒有遊戲
順便將門號換成3G的 反正這是未來的趨勢
其實想買3.5G的手機 不過太貴了
無線上網一定大有可為 我大概5年前就預測到了(自己驕傲一下)
其實只是跟巴菲特一樣 從日常生活找投資標的
以上題外話
會最近想買是因為還有老客戶另外優惠的方案
雖然我用了6年最後也只扣300 不過也不無小補啦 在這不經濟的年代
不過3G的卡片尚未開通 手機也只有昨天買的時候試了一下
所以無法分享使用心得
其實對手機要求不大 不要掀蓋 不耗電 電池撐越久越好
不然一直要充電也是很麻煩
個人獨特的偏好就是不要掀蓋的 滑蓋的是一直我想試試的
希望三星小姐不要讓我失望啊 你們可是滑蓋始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