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些消息是從這裡出去的
當初以為沒人在看 所以很安心的發表在這
只是大家都掩飾的很好 我都不知道他們知道
呼~~
好不容易有一群朋友 雖然還會是
不過如同前人所說 還是不同啊
倒數24天
很巧合的 這天也是我退伍的日子
兩年前我帶著巴不得逃離命案現場的速度(太誇張了點)離開部隊
最後當然也是有不捨 因為有很多照顧我的長官
所以那天請了2,30瓶的飲料
兩年後 不知道 就是想換個方向走
也或許我真的有點累了(從我65變60KG可以看的出來)
本身沒有太大感覺 但是無形的一些壓力 我自己也沒感覺到
有人可以豁達的開心凹我要請吃飯 也有人不捨好不容易才比較熟
有人要我再考慮 有人祝福我有其他好的前程
我難得任性
有很多話想說 有很多話不能說

下雨了嗎
我期待那雨後的彩虹
以及 讓人受不了的悶熱感orz

人客啊 版主擱咧起笑啊 亂岔題
起笑乃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歡迎轉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