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最近寫東西已經到了一種怠惰的地步
上上週的東西現在才寫
照片已經先補上了...

這天呢 依然是打球的日子(每個禮拜都等這天了)
由於這天我要先去家庭聚餐 所以早點走 其實也5點半了
我只能說這個羽球愛好會很奇妙
總是可以打的很歡樂 輸贏不是那麼重要(不過該請的飲料還是要請,我好像還欠一個)
而且會有爆笑畫面出現 歡迎大家加入啊

在匆匆忙忙的回家後 快速洗澡完畢
由於晚上要釣蝦 所以自行騎車前往
到TASTY後還好 剛好有停車位(雖然那位小姐相當從容不迫的讓我等了5分鐘吧)
進去家人只剛吃完開胃菜 就要由又吃到左的那個
點完菜後開始我的追趕之旅
中途服務生讓我嚇了一跳
突然蹲在我旁邊:由於剛剛讓先生等了那麼小小下(她指點餐)
所以我們決定送個麵包陪不是 然後還連聲道歉
有沒有態度這麼好的啊
不過麵包不好吃ㄋㄟ>_<
其實多數的東西不錯 但並沒有到相當好吃
主餐的牛排不知道是不是有點飽了
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想把它吃完
至於飲料跟甜點我覺得就蠻棒的
真是色香味俱全
整個套餐下來份量不少 與價位相符
是個可推薦的好餐廳 服務也好
隨時幫你整理桌面 菜也不會擠在一起上來
果然台朔集團的服務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