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第二次去吃原燒
基本上我覺得還蠻貴的啦 雖然他的肉質是很好
其他餐點也都能把XX畫在滿意之列 不過660的價格還是有點望之卻步
服務不用說 一貫台朔集團的優
還會用衣套蓋住你的外套
記得上次去沒有 不會是因為那次我沒脫外套吧
因為他過來要用我也沒聽清楚 我還傻傻的把外套拿起來囧
沙拉我還是點了生菜 沒辦法我喜歡吃脆脆的菜
湯這次點了佶香雞湯 肉是雞胸肉雖然不至於不入味
但是吃起來肉質有點拗口
烤物的話香蒜飛卷條 無骨雞腿 骰子牛肉 三樣都很好吃
甜點這次我吃香芒奶酪 也不錯 上次吃原燒冰淇淋 也好吃
這次冰沙還是點葡萄柚荔枝 好像大家都說不錯
但是我覺得好苦 所以直接給別人了
最後還有餐後飲料(怎麼印象上次沒有喝到)
熱紅茶 熱咖啡 還有一個忘了什麼冰的綠茶的
我喝紅茶 加了咖啡奶精後 就一般的奶茶那樣
照片 ㄟ黑 沒放上來(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去之後才赫然發現 萬紅叢中一點綠
只有我是男的ㄝ 還好大家都熟 不然我應該會超安靜
感謝其中兩位請我吃飯
在這景氣的寒冬有感受到雪中送炭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