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齊天大聖"東"遊記裡 周星馳在戴上頭箍前講了一段話
"曾經有一段美好的愛情擺在我眼前 而我卻沒有好好的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急
我想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當然是 電影
之前印度有一位男人 在有小孩後不久便莫名奇妙的離開家
這一走 就是44年 音訊全無
44年後 這個男人突然出現了
回到家後找他老婆再結一次婚
男人發生了什麼事沒有人知道
女人和小孩也不追問
女人只知道看到她老公回來時 她心中仍充滿悸動
重要的是 他回來了

有人說時間會沖淡所有的東西
無論是痛苦的開心的 都會過去
只是期限不盡相同
有人如鮮奶般 期限只有一個禮拜
也有人如餅乾般 期限是半年
又有人如礦泉水般 在陰涼處可以維持一年
更有人像放了防腐劑的泡麵 萬年不爛

你呢 你能在不加任何東西的情況下 有多少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