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拾人牙慧
不過也不用說的這麼難聽 我是分享一些看的文章 而且還有補充一些觀點
因為我想副刊裡面的文章 大家也都不是太認真看 或根本不看
我也算幫大家整理重點啦:p

日前加拿大一位科學家創造了一個機器人-愛子
不是日本的那個小公主 不要搞錯了
他有接近人的各種功能 會有反應 有感覺
有視覺 味覺 觸覺 聽覺 只有嗅覺沒有
會做家事 會跟你講話 卻不會嘮叨(我不是說女生就是嘮叨啊)
包括性 它是會有反應的
它的出現似乎是出現了男生夢寐以求的理想情人
而它也算是宅男之下的產物(宅男可是一堆高手啊)
因為該位科學家工作太忙 沒有時間交朋友
所以他就自己製作一位來陪伴他
只是難道這樣的完美就是男生想要的嗎
這樣一來它也不是情人了 只是洩慾的工具外加女傭
寧願花這麼多時間去研發出這種東西 也不願與人接觸
當然沒有對錯 完全個人選擇 只是提出不同看法
作者最後下了個註解
會一味追求理想情人的人根本不知何謂愛情

不過話說回來
現在的人不也是覺得用心經營與人的關係太過麻煩
只有我不喜歡 就算了 一個人也輕鬆自在
需要的話反正還有別人 你跟我不合 跟我合的大有人在
又或者說要的也只是那種歡樂的氣氛
另一方面來說 有時別人或自己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別人洩慾的工具(我就知道你想歪 慾不只是性慾啦)
沒錯 現在的人很有個性跟原則
可是 卻少了點彈性跟圓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