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你去打右下角; 軒明,你打左上」治宇大聲嚷著

「GO GO GO!」我興奮的喊著

忘了出場介紹, 我叫奇陽, 大家都叫我yan
治宇和軒明是我的室友

期中考後的深夜廝殺真是一種快感啊

每次大考後一定會PK AOK, 至於成績…

目前讀心理系兼修資工, 標準宅男(雖然十分不想承認)

除非為了哀嚎的肚子, 不然很少會出門

朋友於是給我取了個外號叫”陽光宅男”, 是因為我有陽光般的笑容嗎?

當我這樣回問時真是自討苦吃, 因為答案只是你有個陽字

還順便虧我的名字

「你父母名字取的真適合你」

「哦, 怎麼說」

「真是『其貌不揚』啊」

「*&#$...」

“哦 哦 哦愛你愛到不怕死” 「啊 X的!」軒明突然大叫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靠!」治宇像唱雙簧似的跟著喊

「yan靠你了 我們要去打另外一場戰爭了」兩人接完電話異口同聲的說

「X的, 臨陣脫逃唯一死罪啊~~~」

語聲未落兩人已經以俐落的身手穿好戰鬥服出門了

下意識的看著時間, 23點整

兩個見色忘友的傢伙, 又到了給學妹送消夜的時間

升上大二後這兩位”戰”友, 只剩打AOK跟考試時才會想到我

其餘時間都飛在學妹的花叢裡

為什麼學妹總是能得到學長的關愛?

正所謂【有酒食, 先生饌;有學妹, 學長來】

想當初大一時, 不就是眼睜睜看著學長照顧學妹

我們連吭都不敢吭一聲

現在歷史劇碼又上演, 輪到這兩位色慾薰心的…

算了, 反正這兩位我太瞭了

他們就像自己開啟新遊戲般的, 自己開戰了

只剩我帶著孱弱的部隊去毀掉那已經蓋好世界奇觀的對手

我痛恨23點, 因為那是戰友拋棄我的時間

因為那是宿舍樓下又傳來吱吱喳喳聯誼聲的時間

聯誼ㄝ, 與我八竿子打不著的東西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紀啦 一個愛人都沒有”

還是陳小春暸我 嗚嗚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