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點 很早
是該睡了 眼睛有點酸
心好沉 好沉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剛剛瞬間 有一種跟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覺
不要誤會 這不是憂鬱症
可以感覺到心的跳動 卻感覺他是往裡面跳
每跳一下 都更深更沉
幾乎壓著我的肺部 甚而呼吸都覺得不同
腦袋反而高速運轉 好多文字畫面
讓我的手瞬間停滯
直到我打的字傳到我的手上

我打開雙手 使勁撐開
希望沉悶的心可以打開
我突然懷疑起是因為二氧化碳過多的關係

呼~
心裡一定有個東西沒打開
因為不是一次了
只是好久好久沒有了
彷彿知道是什麼 但又不是太確定


就跟你說不要進來看了 還進來看
看吧 無聊你要自己負責
*唉 我什麼時候才能不要再搞笑 正經的寫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