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真是夢裡一刻 真實一時

距離聯誼只剩兩小時, 偏偏這兩位大情聖都不在

一時之間突然慌張起來, 少說這也是我的處男聯誼, 緊張是應該的

要穿怎樣也不知道, 不過又想起軒明說的「不會有人注意我啦」

算了, 反正我怎樣穿也不會變成型男, 宅男就是宅男, 這是亙古不變的

洗個澡, 刮個鬍子, 看起來乾淨就好了,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對了, 也先吃個飯好了, KTV的東西也好吃不到哪裡, 反正還有兩個鐘頭

我很準時的6點45分就在宿舍門口stand by了

「唉唷, 會緊張啊, 這麼早就來等」

一聽就知道是治宇的聲音, 他最喜歡虧我了

「緊張個屁啦, 我只是做個守時的好國民」

「是是是, 這位公民與道德的老師, 我們可以出發了嗎?」

到了好樂迪, 時間一看”7點15分”, 看來我們早到了, 因為是約7點半

趁這個時間了解一下是跟誰聯誼好了

沒錯, 自從他們說完後我就處於神遊的狀態, 連跟誰聯誼都不知道

「耶, 我們是要跟誰聯誼啊?」

「拷, 你咧狀況外喔, 現在還不知道」

「我…」

「你沒看到我們跟他說完後他那春風滿面的臉」

「跟中文系的啦, 怎樣合你的胃口嗎? 哈哈」

「哦中文系的啊, 她們幾個人啊」

「是怎樣你是要選妃是不是, 大概5個吧, 每個都是正妹啦」

雖然他們這樣說, 不過我心理是不怎麼相信這兩個人的話

尤其是聽說過龍騎士的故事後, 我深怕被他們陷害成下一個真龍騎士

說到龍騎士, 這是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那位龍騎士, 如今也已經不知去向, 只留下這段千古流傳的傳說

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便是我眼前這兩位

想當初他們籃球隊的聯誼, 那位龍騎士就在兩位的陷害下變成了龍騎士

甚至那晚龍騎士的坐駕由於載著那隻龍, 整晚坐駕的ㄎㄨ ㄒㄨㄥˇ都在哀號

還引起路上行人的側目, 從此那位龍騎士就此隱姓埋名

就在我做著”晚”日夢的時候, 聽到了一些高分貝的笑聲

眼前閃過耀眼的光芒, 一時之間眼睛睜不開

凹屋, 心底發出一聲狼叫, 喔不是, 是發出讚嘆的聲音

想不到這兩個人也有正經的時候, 這次真的沒有騙人了

眼前5位美眉雖然算不上性感尤物, 但也算是國色天香

一陣寒暄之後, 大夥兒魚貫進入包廂, 有一種感覺, 我果然像個路人

好久沒唱歌了, 上次去唱歌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ㄟ 同學, 該你自我介紹, 不要發呆了, 呵呵」

好好聽的聲音, 笑聲也很甜

眼前這位美眉身穿及膝藍白相間小洋裝, 搭配長桶靴

標準的瓜子臉, 眼睛水汪汪的甚是迷人

一時之間看傻了眼, 還好口水沒滴下來

「妳好, 我叫奇陽, 資工系大二的學生兼修心理系」

「奇陽同學你偏心啊, 我們其他四位女生都不是人就對了」

「你怎麼只跟她介紹你自己啊」

「我…」

「好了啦, 妳們不要鬧他了啦, 你好啊, 我是子婉」

子婉, 蠻好聽的名字, 所以她媽媽是母婉囉……我又在亂想了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我的好心情, 心電感應 讓所有的心願不怕來不及”

轉眼間大夥兒已經熱鬧的唱起歌來了, 心電感應, 她有感受到我被她電到嗎?

「奇陽同學, 你不點歌啊」

「啊, 我 我不太會唱ㄝ」

「不要客氣啦, 我幫你點囉, 光良的你會吧, 我喜歡右手邊這首歌」

慘慘慘, 都說不太會唱了, 還被點歌, 而且還是子婉點的, 只好硬上了


「吼, 奇陽同學你明明就唱的很好, 還騙人說不會唱」一旁的婷萱突然虧我

「兄弟, 你惦惦吃三碗公ㄝ, 原來你唱歌蠻厲害的嘛」

「沒有啦, 還好而已」不過我卻偷偷地看了子婉一眼

心想不知道她覺得如何, 看她很開心的笑著, 放心多了

可是就在那一瞬間, 感覺彷彿她眼裡閃過一絲落寞, 是我多慮了嗎?

因為那點落寞雖然只有那麼一下下, 卻正好被我瞥見~~

歡樂的時光過的很快, 轉眼間已經凌晨1點半了

大家似乎也high的有點累了, 唱唱跳跳暫時歇兵, 聊天的聊天, 點歌的點歌

「奇陽同學, 你會唱梁山伯與茱麗葉嗎?」子婉突然問我

而且似乎還帶著稍微微紅的靦腆問我, 呵~好可愛

不行不行, 不能再思春了, 要正經點, 不然會給人輕浮的感覺

「會 會啊~」結果我自己也緊張的發抖

「那我點囉, 跟我一起唱哦」

「yan, 你豔福不淺ㄋㄟ, 還有美女約妳唱歌」


哇3點了, 時間過的真快, 幾個小時內唱了幾首歌, 沒說到什麼話
沒辦法太久沒接觸到人群了, 能曬到這些美麗的太陽, 已經很滿足了

更何況還有她…

大家在搞笑的合唱了費玉清的晚安曲後, 互道再見

再見, 會再見嗎, 陽光宅男還能碰到太陽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