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做作的一個標題~

繼續講古...這天實在已經吃的很脹,本來說要去同學朋友家唱歌,但大家比較想休息

回到住的地方應該快9點,我們大概兩點多才睡吧

這段時間除了輪流洗澡外,其餘的人都是在看電影,一共看了將近3部

有27件禮服的秘密、007量子危機以及看完整部的陌生的孩子

第一部其實只看到相當後半段,加上有人看過,稍微講了一下它的重點還算看的懂

就是一個當了27次伴娘的人,後來才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而她的27件禮服也由27個伴娘來穿

比較印象深的是一幕她跟她夢中情人表白的劇情,他跟她接吻,結果女主角說:就這樣,跟我想的不一樣

她們又再親了一次,她問他:你有什麼感覺嗎? 他回:沒有

她覺得跟夢寐已久的夢中情人接吻應該感覺才對啊,結果什麼都沒有

然後最後才發現某某才是適合她的,大概就這樣

007這部呢,之前看過後半段一次,這次終於有機會看到前半段

但我中途跑去洗澡,結果還是看不懂這齣重點到底是什麼

我本來還想說我太遜,結果是大家都看不懂,而且他們還看了整齣

第三部一剛開始其實沒有想要看,但也不知道幹嘛,也沒別的好看(其實有我猜)

看它的名字[陌生的孩子],一看就覺得是得獎片,雖然它是辣妹安潔莉娜裘莉演的

就想應該會很悶,加上她包的緊緊的...(被同學影響,那兩天都處在一種禽獸的狀態,凹屋~)

結果還蠻好看的ㄝ,至少我自己覺得,大家也都看完才準備睡覺

心得有空再寫好了,哈~

我跟處於禽獸狀態的同學一起睡,看來要小心我的咖瘡...

我跟他又聊了一下才睡,早上8點半起床

稍作梳洗後去省道上的麥當勞吃早餐,然後繞了大半圈才找到交流道上去

從這件事情我又莫名奇妙的想到,自由行的好處和朋友與女朋友的不同(當然不是所有女朋友都這樣)

自由行表示你可以從心所欲而不踰矩(沒這麼嚴重),隨處而行到處而遊,沒有時間限制

朋友呢,在司機亂開迷路的時候,大家可以繼續說說笑笑,反正就是繞一下而已

女朋友呢,可能就會報怨你不專業,路都沒查清楚,就是沒把心思放在這次出遊(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BUT(沒有BUT會被女性朋友公幹),男生還是先查一下比較保險

我的意思只是啊~重要的是身邊的人是誰而不是一定要到哪裡呀! 可以改的嘛,車子當床不也很有情趣(開玩笑啦)
--------------------------旅程繼續分隔線---------------------------

循著昨天數位相機從筆電上照下來的預定地點

第一站是運河旁的周氏蝦捲,就旁邊有伊雷特布丁的那裡

匆匆一人吃完一捲(一份兩捲要50,長度大概12公分,直徑約5公分)

其實我覺得還OK,他們覺得好吃,看來新竹的東西真是貴又難吃

當然我們也順便買了布丁,打算到安平再吃

到安平後在老街旁吃了蚵仔煎,但在蚵仔煎來之前我們先把布丁嗑了

而蚵仔煎變成壓死最後一根稻草,我...飽了

因為一位同學說他要一份,其他人在輸人不輸陣下也都各叫一份,這告訴我們,面子害死人啊~

開玩笑啦~他們應該還好,我是真的不是那麼會吃

後來逛進老街,我跟他們說了我觀察到的奇異蜜餞行現象

那家生意好到不行的始終生意好,隔壁那家卻都沒人,但它還是開了好久

我跟另外一位晃到旁邊去聽人家介紹石蓮花汁,每人都喝了3杯有吧

我們一直想把杯子還給老闆,老闆卻一直以為我們還要一杯

就這樣我這枝稻草就這樣被壓落底了

接著走到中間的一個什麼獅埕,每次總是要像例行公式似地走進去晃一圈

不過我們裡面有人從來沒來過台南,所以一定要讓他知道裡面是啥

然後又是著魔一樣的硬要走到底(每次都這樣,太神奇了),但是這次有例外沒有去古玩那間

逛完後從新竹下來台南的同學也快到了,跟他約在億載金城

到了後跟他通電話,然後就看他跟我們擦身而過,我們卻也彎入沒有迴轉的億載金城側面

所以就繞一圈,沒想到後面有正在規劃中的軍艦餐廳,真的有艘軍艦呢! 近看真是壯觀~

會合後到林默娘公園附近的一家慶X海產(要保護店家,恩...),同學推薦他的白鯧米粉

結果,某丟時...所以我們吃石斑米粉(一鍋500)

但我問我姐她說那家生意很好,但都是外地人吃的,因為...太貴(的確在場沒一個在地人)

迅速解決後準備前往"莉莉水果店",途中先去買碗同記豆花

去了莉莉3、4次沒有一次吃過冰其實,第一次吃就是冬天,還好這天夠熱

價位大約在30~50吧(印象中),一盤份量不小,我再度的被壓倒,終結我台南的美食之旅

吃完後轉往旁邊的肉圓店,他們又一人吃了一顆,一份兩顆好像32還36忘記了

孔廟附近還有炒泡麵,但實在沒有空間可嚐試了,又一個人跟我一樣投降了

但緊接著轉往海安路那裡的舊市集,吃台南名小吃之ㄧ--棺材板,附近有好吃的滷肉飯

結束之後,終於暫時告一段落,我們被載往四草大橋那裡丟棄

喔! 不是,是去吹海風,以及看一對男女卿卿我我,不知道該說是煞風景還是壞興致~

時間也已經下午5點多了,我率先踏上歸途,他們送我到火車站

我先告辭,不過他們繼續前往奇哥吃牛肉,戰力太強了!

匆匆趕到火車站,正排入隊伍準備買票就被搭訕,但...是個男的

他:請問你要去哪裡?

我:關你屁事! 當然是沒有說的,去高雄~

他:你打算坐什麼車呢?

我:區間吧!(因為在他來的前一秒,剛用火眼金睛掃過時刻表)

他:那我這票可以賣給你嗎? 我從嘉義要到高雄臨時要到台南找人,這可以繼續坐到高雄

我:哦是喔! 我沒這樣過ㄝ,而且你這打洞了還可以用嗎?

他:可以的,拿給剪票員看就可以了

我:喔! (我果然是鄉巴佬~)還是麻煩你跟我過去一趟,不好意思

他:當然,你可以進去我再走

結果我給剪票員看了之後,忘了跟他道個謝就急忙走掉了(雖然應該是他跟我道謝才對)

真是巧啊! 這樣也可以轉手把票賣出(還是這很正常,常有?)

就這樣結束我莫名奇妙的2天1夜遊,我明明是參加喜宴的啊! 吃喜酒可以吃兩天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