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晚忽冷忽熱的折磨下
不知道醒來多少遍
早上8點起床 其實應該算晚的啦
反正沒有行程規劃 就睡飽吧
稍作梳洗後因只有4人份早餐 所以一人吃自己的麵包
早餐倒也沒啥特殊 反正就是中西式都有
我還是吃著巧克力土司 其實是覺得這樣最方便
配個豆漿奶茶 不很好打發嗎
隨後在休閒農場內到處晃晃 拍照
出發時應該也已經10點多了 收拾細軟 分坐兩台車出發
目的地是溪頭
途中想去"明靜湖"看看 是不是這樣寫也不知道
問了農場的人說在這附近而已 但開出數公里卻沒看到任何東西
倒是先經過一個似乎是大峽谷的地方 一堆車停了下來 路邊也有一堆攤販
一台一台的得利卡 有臭豆腐 玉米 順便問了個路
一問之下原來這片溪流是鯉魚潭 什麼湖的在前面一點
吃了個草莓香腸 拍了個照 繼續尋找未知的什麼鬼湖
開著開著 我看到了個"勻淨湖" 這才真相大白 不過當下也不甚確定
VIOS已經不知道飆倒哪了 是彎進去了嗎
打電話一問原來他們根本沒看到這個招牌 而且他應該是個餐廳咖啡館之類的
而看到的景色就是吃香腸那的那片鯉魚潭 既然如此就繼續前進吧
順著3號省道 上國4轉國1再轉國3下竹山交流道
12點左右VIOS說要吃午餐 要下國三清水服務區(很漂亮哦)
後來發現他們小繞了一下 雖然我們車子慢了一點 不過走的路較近 卻反而超過了
所以我告知VIOS他們先行用餐 WISH則下交流道再吃了
約莫1點已經到準備上溪頭的山路了 進入竹山市區找吃的順便也給車子吃吃飯
2點左右已經到達溪頭了 VIOS卻尚要從服務區出發 這麼早也不能進飯店
我提議我們三個就先進去吸芬多精吧 門票頗貴 要200
順道一提 進去停車要100 可把車停在孟宗山莊那就好 就在新大門的旁邊很近
來了三四次 這邊變得我完全沒印象了
海拔1150 有點熱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