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隊友無異議後 那就先進去晃晃吧
可惜沒先到飯店報到 聽說可以省門票 是靖廬渡假山莊(不甚推薦其實)
人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前一天初四還聽說這裡大塞車
或許初五一堆人忙著開工吧 一路上倒是順暢得很
看著路線圖挑了中等級的路線 想說VIOS應該會慢個1個鐘頭左右
而且門票200不走個過癮 芬多精多吸他兩口怎划得來

到大學池約略已經走了一公里
此處遊客甚多 大多為了走過那個木橋
稍事休息後也去走了一下 幫人拍了個照
跟VIOS聯絡想不到他們已經距神木剩約一公里
看一看我們選的路線最近的也要三公里 即刻啟程
好在VIOS團有人走路會哀哀叫 應該不致於讓他們等太久
路途中經過用竹子編成的象棋 拍了個照 上個洗手間 繼續前行
隨後到了一直想去看看的空中走廊 記得這之前是沒有的
一大圈約300公尺左右 離地面約一棵二三十年柳杉的高度 應該有10來公尺
有人經過就會搖搖晃晃 刻意往底下看會有種毛毛的感覺 很好玩
可惜還是不夠高 大多數的景色還是被更高大的樹擋住了
又走了5分鐘終於到神木那了 看VIOS已經喀完一碗貢丸湯 應該等一二十分鐘有
一群人跟神木拍個照 我又很奇怪的被人叫幫忙拍照 幾乎每次出去都會 我的臉有這麼好差遣是吧

呆了10分鐘左右就啟程往回走了 這次挑沿溪步道距門口2400m 應該是最捷徑的了
號稱沿溪步道 溪可是一滴水也沒有 石頭倒是比大顆的
走著走著到門口了 我這才發現原來舊大門還是留著的
一出大門 這才對嘛 我想說那些特產小店到哪去了 原來是要由新大門繼續往前
VIOS車在附近先去取車去飯店 我跟另一位慢慢走等WISH追上我們
走了一會心裡頭嘀咕了一下 有沒有這麼遠啊 不就新舊大門嗎
我同另一位說"沒想到這麼遠 等下VIOS經過叫他載我們一程好了"
沒多久VIOS出現了 然後我跟另一位(小董)也就眼錚錚的看他們揚塵而去
我咧 &@*&#$ 頓時人之初性本善差點出口 算了反正也快到了
而且他們也很快的就遭受報應 不知道路的兩個人亂衝 差點又衝下山了
飯店只在往杉林溪方向 過去一點點而已

到飯店後 由於沒有事先說要加一個人 到的時候又已經快六點
他說房務人員都下班了 不能整理床墊被褥給我們
加一人要1000 這跟當初我打電話問說五六百差真多
反正最後他是給我們6人房 還樓中樓呢
進去房間後發現還真小 下面是廁所電視跟一個單人床 上面則是通舖
距離7點用餐還一個鐘頭 就玩起大老二來了 是有階級制的大老二
簡單的說分國王 貴族 平民 賤民 可以換牌
而這個遊戲的重點在打垮國王 換牌的時間也多會超過打牌的時間
7點到了去吃飯 是吃合菜 4菜一湯的樣子吧(他有附早晚餐算是不錯了)
吃沒多久赫然有人發現隔壁桌的人蠻面熟的
竟然是之前的同事 太誇張了 一群高雄人在溪頭相遇 我們大喊他的名字
想不到開春沒多久就遇到人生四大樂事之一 他鄉遇故知 哇哈哈
併在一桌一起吃飯 也得知他們是坐客運上來的 而且明天也沒行程
反正我們有兩台車就一起去玩吧 所以就變成了7個人 這就是我一開始說的出去玩的有五六七個
吃飽後繼續大老二遊戲 要當到國王才能洗澡 大家可拼命的勒
就這樣一直玩到11點左右 有人提議要玩橋牌 不過只有兩個人會
最後在迅速教學後 我們倒也玩的有模有樣 其實還挺好玩的 只是要用點頭腦 厲害的則是要耍心機
那些企業界大老可都是箇中高手 像張忠謀 林百里便是
12點了該睡了 房間裡冷氣是沒有 只有幾個抽風扇 冷到爆又潮溼
被子又不怎麼溫暖 但是前一天實在睡的不好 還是很快就入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