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應該算睡的還ok 就是冷了點
"Where is the moment we needed the most
You kick up the leaves and the magic is lost"
這是我手機起床鬧鐘Daniel Powter的bad day
這天得早點起床 因為這家早餐只到早上9點 所以7點40就起來了
大夥兒梳洗完去吃飯, 坐電梯下去B1 一打開門眼前出現擺著飲料的桶子跟桌子
這下終於懂電梯裡面講的是什麼意思 其實告示有寫 只是一時沒意會過來
不過這樣大喇喇的把電梯口擋住也真是奇怪
他鄉遇故知的朋友已經在用餐了 順便想想這最後一天要去哪(真的是沒有行程)
其實原本挺屬意去有個叫天梯的地方 難得在網誌要秀圖 因為沒去實在可惜
cover-002.jpg
不過有人怕吊橋強烈的抵死不從 後來前往杉林溪
由於吃完早餐後又到處去走了走 飯後百步走是好的
到杉林溪已經約11點左右 車子就只能停裡面50 門票也是200
原本想說太陽這麼大應該會很熱 一下車就知道錯了
海拔1600m不是浪得虛名 吹過來的風挺涼的
雖然好像剛吃飽而已 但一看要到的景點路程著實不近 少說也要一兩個鐘頭
決定先吃點東西填飽肚子 入口處不遠就有賣些小吃名產
我吃了竹筒飯60+一碗貢丸湯50 那邊也有賣泡麵旁邊就有熱水
12點左右吃飽上路 路程幾乎都是要3km 不過一群人走走停停鬧鬧也是不遠
兩條路線可走 一個是天地眼大約3.6km 是因溪水沖刷而來的兩個大窟窿
另一個則是青龍瀑布 兩條路線一左一右 當然你時間夠久都可以去走
一路上走走停停 路程在我看來其實很好走 可能昨天大家溪頭走的有點累了
因為大都說有點痠痛 所以走的速度便不是太快
其實風景算是還好 跟天氣也有關係 因為這幾天雲層較低 幾乎都是霧濛濛的 沒有太多山色可看
到了青龍瀑布 也大失所望 因為冬天算是枯水期 飛瀑流洩的景象自然沒有
到山裡我想多吸些跟都市不一樣的空氣也已經大有助益
尋著不同路徑一路回程 走到門口處有B&W樂團在唱歌 休息了一會兒
準備啟程回府了 途中打算去台南吃花園夜市
這次我換坐VIOS 上國三轉國8接國1 逕往台南前去
結果有人建議去吃一家成大人推薦的小吃 沒記錯是在東榮路3段那裡
他有名的好像是海產粥以及魚皮湯 我看他魚是蠻新鮮的
不過我吃蝦仁炒飯35+蚵仔湯50 飽到一個不行
我跟VIOS都覺得要說好吃是ok 不過真的是俗擱大碗
但是也因為我們來這次把WISH遺棄在花園夜市了
後來我們去莉莉水果店喝個飲料 就孔廟旁邊那家
其實是已經喝不下的 因為剛喝完一大碗蚵仔湯 還是點了個常喝的紅茶牛奶
可惜後悔沒一開始就外帶 不然這麼飽硬喝實在浪費了好喝的飲料
此行是最後一站了 帶著一身疲憊以及凸起的肚子結束三天的旅程

ps照片會陸續補上, 因為我發現原來我這沒有太多合照
沒有行程真是很大的彈性 可以說各有好處啦
若路程較熟比較不會浪費一些時間在找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