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又是興奮的要迎接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不過不是因為要過情人節 是因為又是禮拜六又可以打球了
興奮到這天凌晨5點驚醒 開始覺得整個腹部不太對勁
不對勁到完全睡不著 後來不多久便開始上吐下瀉
其中慘狀筆墨難以形容 迷迷濛濛中有睡著幾遍 但很快便又醒轉
一開始還想說雖然好像蠻嚴重 不過應該早上去看個醫生 下午還是可以打球
到快9點起來就知道我太異想天開了
已經沒有想吃的慾望 隨即去看了醫生
本來想他應該也會打個針吊個點滴之類的 更何況我應該已經脫水而發燒了
偏偏因為身體發冷而穿厚了一點 到醫院卻已經流汗 護士一量36.2度
不過因為我提我在家量有37.5度加上是水銀腋溫應該要再加0.5
醫生還是只開了藥給我吃 我也太過古意
明知道之前有類似情況卻沒叫他幫我吊點滴
因為我已經吐到沒東西了 也吃不了東西 只會在吐出來 這樣是要怎麼吃藥
結果回來後發現不行又去看了一次 還好跟他說過情況厚只要再加70元就可
此時我只能叫我媽帶我去了 已經全身無力站不直 整個酸到骨頭裡去
醫生看我很不舒服 直接說還是你要辦住院觀察一下(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我說打個點滴就好 順便也幫我加了支止吐針
止吐針先打 針頭刺在前臂約1/2處 不是刺在彎曲的地方ㄝ 真奇怪
她是要考驗自己找血管的技術嗎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要肌肉注射 一看原來她還是刺在靜脈上
好玩的是 因為她們治療室中午要休息 我得移到2樓去
所以我媽得跟我移到2樓才能回家 不然本來我開始打我媽就要走了
後來是移到病房 只是那間病房都沒人住 隔壁間顧老人的會順便過來巡視我
打完還是又上吐下瀉 回家試著吃了些白粥以便吃藥
睡了個覺退了燒 藥效一過又燒起來
哦 這次創新高38.4 吃完飯趕快又吃藥降溫
現在只能吃白粥 肉不能吃 菜也吃少少
看來又要過著粗茶淡飯的日子幾天了 甚好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