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原來我自己這麼久沒登入了 一整個文章量驟減

日前看了葉問 除了李連杰外好久沒看到漂亮的武打動作(附帶一提 李連杰的精武英雄打的很好)

對於詠春拳我想搞不好很多人都看了才知道 甚至以為詠春拳是葉問創的

那定沒注意看裡面那位北方來的壯漢說的:聽說詠春是女人打的拳(還是創的 哈我也忘了)

據傳是一位少林寺的女弟子所創 是以有這種說法

戲裡的經典名句:我要打10個 這真的很屌啊 雖然知道是假的 還是很屌

禮拜天我得比葉問強10倍 我要打100個 因為錄取率不到1% 真是太high了

少點高手來考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