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長了點 不過它就像今天的遊行相關道路一樣

猶如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臭的是汽車的廢氣 長的是塞車的長度

今天下午原本要去補課 基本上我大概都會提早10分鐘左右到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今天的全台大遊行的隊伍竟然四面八方都有一樣

我以為只會在中央公園附近 也聽說中山路跟五福路一帶已經交通管制

結果當我騎車到民族路與建國路口時 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正從民族路轉往建國路 而且是塞的滿滿的

當下一看苗頭不對 看來要轉進建國路希望不大

帥氣的騎進民族路地下道 然後就看到隧道裡有一半都是機車了 原來九如路也卡住了

原本要拿手機拍一下隧道裡的壯觀畫面 不過車陣一直緩慢的往前推行只好催著油門慢慢前進

遊行隊伍從九如路轉民族路再轉建國路然後應該是轉中山路前往中央公園吧

所以我決定脫離這個擁擠的車潮 右轉進入九如路 正如逃難時相反方向都是最順暢的一樣

沒錯~前方的道路一片光明 催著輕快的油們加速前進 終於擺脫了人潮的束縛 哈哈哈

ㄟˊ啊... 這是要騎去哪 管它的隨便一條再轉過去就好了

然後騎著騎著 我就上了大順陸橋orz 哇靠怎麼差這麼遠 都來不及了

而且要從別的路轉到建國路也還要尋找一下 只好 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噫~ 出門愛看新聞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