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還在當工程師一樣,還在找真因

一個多禮拜以來網路斷斷續續,但上禮拜忙於考試,無暇理會

加上後來幾乎可說是全斷了,或者只能上個10幾分鐘,一整個都煩了起來

試過一些方式仍然無法恢復正常,直到昨晚

無意間發現拿起傳真機話筒時,小烏龜有反應了,心想:不會就是傳真機搞的鬼吧

二話不說直接把傳真機的電話線拔掉,登登~好了

結果今天早上中華大哥又來了,禮拜二來過一次結果還是會斷線,我總共客訴3次

我跟他說好像是因為接傳真機而斷線,就拿了個濾波器給我,說接上去就好了

只是我也不想細講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因為以前沒接還不是照樣可上網

果不其然我接上去狀況依舊,索性傳真機就不接了

因為在他來之前我已經試過好幾次了,只要一開網路就掛點,而且屢試不爽

又當了一次維修員,跟之前在公司一樣,哈~不過之前倒是有訓練到找問題的方法

我是不是該去考個中華電信啊,上次修電話這次修網路的XD


話說禮拜天、下星期二、四,龍騰體育館有東亞足球賽(龍騰就是世運主場館啦)

有人想去嗎?不用錢喔!還可以一次看兩場,中華隊都是在這3天的晚上7點出賽

理論上不會有人理我才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