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課了好幾堂,最近收到情報,企業概論這堂課要點名了

是應該要現身一下的時候了

匆匆在學校活動中心的小吃街吃完午餐,便往管院移動

下午一點的課,紫荊大道上沒有太多學生

遠遠看到一個紅通通的東西,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人穿著一件紅色的道服

頭上還綁著布帶,上面寫著『一擊必殺』,還蓄著日本人的小鬍子

這是怎樣,萬聖節到了在COSPLAY嗎?

看他似乎向著我走來,結果我往左他也往左,往右就跟著往右

看來我是逃不掉了,見機行事吧! 希望不是個瘋子

距離我三步遠的距離他停了下來,「你就是倍達?」

「沒錯啊~ 我…」我話都還沒講完,他突然單腳跪地「掌門人你好~我等你好久了」

「蛤? 掌門人? 什麼鬼!」

「這是你的道服,請收下」

「你認錯人了吧? 我不是什麼掌門人啊」

「不~ 你是天命所歸,我是極真派空手道社社長,我們的教主是大山倍達,就是你了」

我終於確定他是個瘋子~「我不是啊~ 我不會什麼空手道」我想甩頭就走

他說的這位大山倍達我有聽說過,是日本一位極富傳奇的空手道大師

據聞他曾到世界各地挑戰各種武術毫無敗績,還曾經徒手殺牛殺熊

而且其與現在當紅的空手道背馳,現在空手道的規則是要求『寸止』,也就是在打到對方一寸前就停止

上次高雄運動會就是有人完全不收手而直接打擊對手而被判失格

極真派則是推廣實戰型的真打,拳拳到肉的那種

廢話完畢,這位仁兄似乎不想放我走,硬是拉住我,並且用著乞求的眼神

我這時想到,幾天前遇到的那位女生好像是練家子

身為男生的我感覺兩次都被她”壓落底”,被打好玩的,簡直有損男人威風啊

依照我跟她的孽緣,或許還有遇到的一天,到時候我要扳回一面

就算沒有遇到也不能再被女生打假低~

這位瘋瘋的仁兄似乎感覺我態度的軟化,我回過神已經看到入社申請書呈在我的眼前

我匆匆簽完就去上課了

下午5點下課,距離吃飯還有點時間,打算去復文書局看個書

走到文學院前,迎面來了個乞丐打扮的人

劈頭就說:「同學,我看你筋骨奇佳,是個練武之才,這裡有本張三豐太極拳要不要練,算你便宜點」

見鬼了~ 今天是愚人節還是怎樣,哪來蹦出一堆奇怪的人

但是我愈看這個人愈面熟,诶~ 怎麼他也有個小鬍子

「你不是那個空手道社社長嗎?」我恍然大悟的大喊

「原來是教主,在下為了潛心研究教主曾被打敗的拳術,所以特地去練了一下」

我再次的確定他的精神極度的不正常

「既然如此教主也來一起練吧! 今天就有社課,恭候大駕」

然後就咻地一聲,往旁邊草叢跳進去,靠~ 我看他八成還練忍術

這天晚上反正敏柔去家教,我去大吃市隨便吃ㄧ吃就到體育場去了

這天跟社長學了很多也聊了很多,與其說他是瘋子不如說他是個武癡

不知道我真的是練武奇才還是怎樣,一個晚上我已經把38式陳家太極拳學全了

我還忽然想起我跟那位不知名女孩的兩次”對決”,順便請教了一下社長

後來我只要想到什麼怪招就都會去跟他切磋
************************************************************************
日子過的很快,從我故意拖延去家教的事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該來的還是要來,這天就被敏柔壓著去家教學生的家裡試教

原來也是在民雄市區裏面,而且距離我家也不是很遠,一棟4樓的透天厝

堆起”好學生”的笑容跟學生媽媽噓寒問暖後,就叫我上樓去試教,敏柔則陪學生媽媽在客廳

要不是開銷有愈來愈大的趨勢實在不想接這個鬼家教,但是家教的薪水實在太誘人了

上到三樓,門是半掩著的,紳士地敲敲門「有人在嗎?」

「當然有人在啊! 進來吧~」是個好聽的女生聲音

「啊~」沒錯她大叫了,事實上我也是大吃ㄧ驚

「發生什麼事了~」就聽學生媽媽著急的問

小聲的對那女生噓了一聲回話「是蟑螂啦,沒事,我來搞定」

這是孽緣啊! 眼前這位女學生就是讓我變成色狼的那位

「你...你...你」

「對,是我! 如果妳不想要我教就直接去跟妳媽說吧,我能理解的,雖然我現在極需要這份薪水,但是我不想要我的學生在恐懼中學習,雖然那些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很正經的說了這些話,因為這也是我真的想法

「哼~ 我才不是這麼小氣的人」

我這次才好好的看了一下”她”,果然她如敏柔說的是個清新可愛的女生

“看”起來很有氣質,雖然不是很瘦的那種,但又不會顯的肉肉的,就是勻稱吧

不過她的個性真的就是比較男孩子的感覺,不知道她有沒有女生的一面

其實我也很訝異她沒有把我換掉,應該不可能是看我帥,應該也不是我教的太好

可能是意氣用事吧! 哈哈,省的我再找打工


『有緣份這種東西嗎? 如果有,那它一定是個神奇的東西』
『緣起緣滅,誰能瀟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