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進行一周了,最近更是新聞點點

首先是尋求衛冕的中華隊,首戰就是硬仗,對上韓國隊

看了大半場,開幕投手其實還不錯,其實南韓的打者真的很多怪物

看他對決秋信守真的是被巴假的,投的位置並不差,但就硬是被撈了出去

外角低球啊! 都能拉回變全壘打,大聯盟真的是變態

昨天金牌戰,又再次相逢,說實在實力的確比我們強一些

從洲際杯到昨天,相信網路上又是罵聲不斷

我不敢說我是專業球迷,我甚至是被專業球迷唾棄的一日球迷

但對我來說,台灣出賽就是加油而且是一意的加油

而不是看了比賽輸了就大罵,贏了就說誰神

沒有人想輸,沒有人想故意表現不好

就如打止痛針上場的胡金龍說的:大家都盡力了

至於為什麼輸,哪裡需要加強留給球員、教練去煩惱吧

我們只要專心的加油就好

輸了,球員是最難受的,謾罵實無濟於事

BUT,套一句刀大的話,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我完全不能理解韓國的運動員及當事者,怎會如此無運動家精神

明明自己實力就很堅強,偏偏愛搞小動作

收買裁判,竄改時間,胡亂判失格......

判失格原因朝令夕改,死不認錯!

又或者說我也不覺得他會認錯,都可以不擇手段了,犯錯怎會承認!!!

楊淑君~妳 才 是 金 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