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提到由於去做"土水",導致於腰稍微扭到

沒想到原本還好有點痛而已,到星期一竟然演變成大災難,並且在星期二發揮到極至

身體...直不起來了,就像老阿婆在走路那樣,一直翹著屁股(羞)

本來排好課要去上AUTICAD了,看來我跟他無緣

我還已經騎車出發要去上課,但騎到高師大那裡時心想:不行了,等會兒還要坐3小時啊~啊~啊

套一句阿翔的話:我的天兒啊~那我應該會在座位上變成雕像,僵到不能回家

索性彎了同慶路就回家了,後來就家人帶我去二聖醫院

本來還說要開車,但我實在不想這麼麻煩,硬是我媽騎著小90就帶我去了

不過這時候陸上的坑洞就是折磨你的惡魔,咚~咚~咚,我的心裡只有XXX

還好時間尚早19點左右,人沒很多,很快就輪到我了

雖然我對西醫的醫療方式覺得太暴力,但實在太嚴重了,只好看了

然後劇情就會這樣走-->

醫生:哪裡不舒服?

我:靠...腰...(腰抽了一下)

醫生:你罵我?

我:不...是,是我咧靠...腰(又抽了一下)

醫生:........................
(以上...當然不是真的)

醫生:去照個X光

我:喔!(想也知道)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先換上運動褲,不然就要脫褲子了

照完後醫生對照一下之前我照的說沒有太大差別,應該就是肌肉或肌腱拉傷

其實我在照之前有用我爛爛的人體構造學詳細的跟他說了一下

說我原本只是薦椎在痛,後來卻變成腰椎在痛

我在說時看他眼神有"噹"一下耶,他應該想說怎麼有人講的出薦椎吧,哈哈

可惜他還是沒跟我多解釋什麼,還是就叫我去照X光,本來希望他跟我講一下可能為什麼會這樣的

後來就是打針、吃藥囉,我實在不想吃那個藥打那個針

因為那都是消炎止痛的,對腎和肝都是很大的負擔

然後針的內容物應該有"美國仙丹"--類固醇吧,不然怎麼那麼的立馬見效

這樣我是會被禁賽的ㄝ(謎之音:你禁個屁啊!)

來了~標題終於要出現了

就在我前一位打針的仁兄,這時我在旁邊候著

就突然聽到:先生你身體要前面一點

就看那位先生伸出左手但身體卻往反方向逃走的姿態坐在椅子上,頭還撇過一邊去

我馬上生出同理心,撇過頭不看他那邊,他應該不想糗樣被看到吧

而且他撇的那一邊還有一面鏡子,會反射到我在看他,但又不能看我這邊

因為這邊正對著門口(冏)

接著又聽到:你放輕鬆不要緊張啦!

"沒辦法我看到針就緊張"

唉~人人都有死穴的啊(這不是結論啊!)

看最近一堆小朋友在接種新流感疫苗的狀況,叫爺爺喊奶奶的

這位仁兄已經勇敢很多了,您說是吧~(很明顯的這樣完全沒有安慰到他>_<)

換我上場後,帥氣地撩起我的袖子,露出我結實的手臂(誤)

一如往常的護士毫不費力的就找到我那飄在半空的靜脈,噗滋~就進去了

咦!怎麼沒有感覺,連穿刺感都沒有ㄝ,恩...可能拔起來會"偎"一下吧

趴擦! "好了,壓5分鐘哦"

ㄟˊ還是沒有感覺,太厲害害了

有如庖丁解牛般的神技,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啊

所以可以知道那位仁兄不是怕痛,應該是單純怕針,無怪乎連看都不敢看

ㄕㄨㄚˋ(實在是個爛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