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內容就先講個題外話
我要寫這行前 我腦袋裡轉過的話應該可以寫7 8行吧
好懶 好快就閃過 就算了不用打了

問題是可以釐清 以便推卸責任 (開玩笑的)
感情就一直不是個理性的東西
他永遠會有個模糊地帶(又帶出個題目-喜歡跟愛有什麼不同)
所以常常會有吊詭的情況產生
你明知這樣做是不好的 但你還是做了
然後就會有人罵你失去理智
國中老師說過一句話 這句話當初還很排斥
現在我已經跟很多人講過這句話
"這個人啊 就是賤"

我會試著去釐清細微的心情起伏
因為大好大壞的往往比較容易發現(另外一個題目叫表面情緒再提)
無論大或小它是一種能量
有個能量不滅定律
你不去處理他就是累積
盡量去釐清也能幫助更了解自己

我只能說寫到這裡完全失去我想到題目時的那些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