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進公司到未來一段時間內 我算算
已經有至少20位從OP到工程師離職了
一家公司這麼大或許無可厚非
不過有好幾個就在身邊 這就比較難遇到了
有打算 但是一直沒有花時間去仔細找
其實比較希望至類國營企業
所以之前大都準備這個

大家都沒什麼預兆 或許我跟他們還不夠熟吧
聽到時都沒剩多少時間了
其實我覺得我認識到的人都很好
老大更不用說了 要遇到很強又好的老大實在不多
當然我不知道其他人對我的觀感
這本來就不是我能控制
講的好像已經要走了一樣
其實走是一定會走 只是什麼時候而已
打算也夠久了 之前也太忙沒啥時間想太多
回家就是累而已
現在也是累 只是有多一點時間了
待續~~(其實只是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