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會聽到有人說 又到星期五了
又要放假了 真好
說真的 我都忘記我什麼時候有這種感覺了
有啦 想到了
就是當兵要放假的時候
不然哪天我都沒太大感覺 反正都是這麼晚走
我是聽到別人講 我才意會到
哦 又過了一個禮拜了
倒也不是說不快樂 只是沒什麼要休假的感覺
也是有啦 就是可以不用這麼早起床
只有這個時候知道我是放假的
甚至有時起床還會忘記現在是睡午覺起床還是早上

在公司沒有太多時間想到快樂憂愁
憂愁多一點最近 內外交迫
容易灰色想法出現 回家也是
放空 沒有語言只有如洗水槽的水 一直被往下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