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在開日會的時候
老大說了我的消息
只是沒想到這槍一次打中三位
雖然他們早有所聞 不過應該誰都沒想到會這樣安排
不是我排的 但卻是我造成的
萬分抱歉
班長很訝異 雖然她之前也有聽聞
只是這次就沒傳這麼大(也不知道為何上次能大到別廠都知道)
這次確定後好像也還是傳很大
連不太熟的都跑來問我了 有給他那個嚇到

為什麼
好像有原因 又好像沒原因
一種感覺 一些計畫 一些想法 一個衝動
我沒有做的很好 但我有盡力了
有些人說我攬太多事 責任感太重
我沒發現其實 我只覺得那些都是我該做的事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try to do my best.
Althouth I make slow progress, I will touch the go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